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再安排、再部署,全力迎战脱贫攻坚验收工作
时间:2019-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琼结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斌同志带领在家干警到加麻乡扎西村委会与村两委班子、村第一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以及扶贫专干就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决策部署,全面、持续、精准抓好脱贫攻坚工作,集中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根据扎西村的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继续营造扎西村精准扶贫浓厚氛围;二是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对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措施要了然于胸;三是采取逐一入户的方式,再次了解掌握并摸透全村基本情况,全力做好迎接验收准备工作。四是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层层上报,并做好解释梳理等各项工作。

  “身体还好吗?家里还有什么困难?”汪检在会后带领干警与村第一支部书记先后到次仁仓决、白桑等贫困户家中,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与他们面对面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生活开支情况以及目前生产生活的主要打算,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勇气和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通过勤恳劳动把日子越过越红火,真正实现脱贫致富。

  困难户白桑满含热泪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带领和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以及在帮扶责任人的大力扶持下,目前,家中衣食无忧,感谢党、感谢政府,我们一家决对有信心能够顺利脱贫,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不断改善生活水平”。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