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走村入户暖人心、宣讲始终在路上
时间:2019-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3月12日下午,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洛桑卓玛一行五名干警深入加麻乡扎西村三组,走进精准扶贫对象家中,面对面进行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就学情况等,详细询问他们的收入来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期盼解决的问题,做好贫困家庭的情况记录,进一步完善脱贫帮扶档案,为形成精准的入户调查信息登记和后续帮扶工作提供详实的资料。

  在入户过程中,我院干警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惠民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鼓励他们一定要转变观念,树立脱贫致富信心、坚定脱贫致富决心,发挥吃苦耐劳精神,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争取早日脱贫。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