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我院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金融秩序,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2月13日,我院开展了以“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为理念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院干警以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非法集资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教育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同时宣传非法集资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各种非法集资违法犯罪行为。

 

  (图为宣传远离非法集资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认识,增强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