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1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斌一行到加嘛乡扎西村三组、拉玉乡德庆二组对于结对帮扶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为继续深入精准扶贫工作,保障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藏历新年)佳节,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斌带着对困难群众深深的牵挂和“两节”的美好祝福,深入联系帮扶点加麻乡扎西村、拉玉乡的德庆村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

  此次走访慰问工作既是精准扶贫的要求,也是我院党员干部为结对帮扶宣讲党的十九大、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重要举措,在新春(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帮扶贫困户10户集中组织在加嘛乡扎西村三组发放大米、酥油、清茶、砖茶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向他们详细了 解身体状况及目前的生活情况,帮助分析致贫原因,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贫困户宣讲党的方针、优惠政策,传达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相关法律法规。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