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琼检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琼结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在12·4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琼结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用群众身边的实际案例,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宪法》、《民法典》及国家安全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扫黑除恶政策等一系列与老百姓息息相关,针对性较强的法律法规。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普及了宪法知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资料和宣传品的宣传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共发放资料60余份、宣传品60余份。



琼结检察

扫码关注我们

终审:旺久

审核:林海燕

编辑:综合部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