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琼检动态
【丹心向核心 护航新征程】立足岗位做贡献,点亮群众微心愿
时间:2023-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9日,琼结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按照县委组织部“双报到”要求,组织在家党员干警赴雪巴社区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 点亮群众微心愿”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警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认领“微心愿”,全体党员干警积极捐款共筹集资金为2500元,为雪巴社区老党员、五保户布某实现硬化庭院“微心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组织干警开展庭院美化工作,干警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齐心协力把布某的家从里到外打扫得干净整洁,用实际行动谱写美丽乡村建设新篇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切实引导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积极践行争作表率、勇当先锋,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