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琼检动态
走进“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 深化党性教育淬炼
时间:2023-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1日上午,琼结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旺久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前往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山南市克松村参观交流学习,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党性修养。
图片
通过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了解到克松村是西藏第一个进行民主改革的村庄,建立了西藏历史上第一个农村基层党支部、第一个农民协会、第一个人民公社、第一个教学点等诸多第一,一直以来被誉为“一块红色的土地”。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不仅真实再现了旧西藏、旧制度的黑暗落后和人民的悲惨生活,也充分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农奴翻身做主、喜获新生,从解放前到新时代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干警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历史课,作为检察人员,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血脉、见之行动,以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姿态,在“学思践悟”中将主题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成效,进一步开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