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琼结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讲专题讲课
时间:2023-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夯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思想基础,11月30日,琼结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林海燕同志以《提高干警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 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为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为全体检察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院党支部书记林海燕同志围绕“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是检察干警重大时代课题、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的基本内容 、如何提高干警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引导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把稳政治方向、明确重点工作,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奋发有为推进琼结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咬定全年目标责任不放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守正创新、团结奋斗、笃行不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结合检察实际,将各项检察工作置于全县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推动,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履职能力。二要聚焦主责主业,依法能动履职,做好法律监督工作,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为抓手,坚持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深入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目标,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化做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琼结检察

扫码关注我们

终审:旺 久

审核:林海燕

编辑:综合部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