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琼结县人民检察院领导慰问单位工勤人员
时间:2019-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3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斌带领党组成员慰问了我院三名工勤人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汪斌检察长代表全院干警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并与每位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叮嘱大家要安心工作,注意身体,并表示他们也是我院的一份子,我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他们所做的后勤保障工作。

  三位工勤人员表示,牢记党的恩情,齐心协力,同全院一道开展好本职工作,为琼结检察2018年各项工作更上一层,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