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政治建检理论学习暨2019年度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9-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政治建检理论学习暨2019年度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上,干警们依次传达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内容。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斌全面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的深刻内涵,强调党员干警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宗教观和唯物论、无神论。

  随后,汪斌检察长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会议和全国检察长工作会议。并指出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适应形势发展变化、顺应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琼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努力提供更优更实更好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最后,汪斌检察长强调三点:一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五观”“两论”内容,指导检察干警行为规范;二要认真学习对政法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检察机关宪法定力和政治定位;三要认真学习全国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今年各项检察工作。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