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年前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斌带领在家党员干警深入加麻乡扎西村和拉玉乡德庆村、日玛岗为我院帮扶联系户、驻村干警、全国文明家庭央宗家开展“年前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向帮扶联系户发放电饭锅、砖茶、水壶等慰问品,献上洁白的哈达,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进行感党恩教育,勉励他们积极客服困难,坚定信心,在国家扶贫政策下,靠自己的双手努力工作,增强脱贫致富的自觉性和能动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他们由衷感谢党和检察干警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会积极工作,克服困难,努力脱贫致富奔小康。

  二是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干警,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让队员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汪斌检察长代表全院干警向工作队的同志们表达了问候,视察了驻村干部的宿舍、食堂,并与每位干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志们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并对驻村工作队员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工作队要立足当地实际,按照县委、政府的工作要求,理清工作思路,尽快提出符合基层发展实际、满足基层群众需求的工作方案,注重成效、跟进落实,真正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同时嘱咐驻村干部在生活上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团结支委,确保工作安心、家人放心、生活顺心。

  三是走访慰问了全国文明家庭加麻乡扎西村央宗家,向年迈80岁老奶奶和央宗献上哈达,送去慰问品,向他们传达党的关心和节日问候。开展了环境卫生活动,助力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了村容村貌水平。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检察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干警深受教育,更好深入基层、贴近实际,有力增强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