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方案》要求,我院召开了琼结县人民检察院党员2018年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斌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和党员们逐一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及整改措施进行深刻剖析。其他党员对党支部及支委分别进行了评议。

  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突出反映如下几个方面的问题,诸如政治理论水平有待加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欠缺,重业务轻党建工作等。大家表示要在院党支部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沟通交流,建言献策,重视和关心支部发展,更好开展2019年党建工作。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