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要求,近日,我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剖析,深挖根源,精准发力、综合施策,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工作落到实处。会议邀请了县纪委监委委员赵小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谭长周参会指导点评。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斌对我院班子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条作出报告。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发言,进行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材料。

  县纪委监委委员赵小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谭长周分别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点评,一致认为我院为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比较扎实,程序规范周全,查摆问题比较到位,相互批评比较严肃,整改措施比较具体,希望对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认真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最后,汪检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武装,坚持党的领导。

  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绝对忠诚核心。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四是要切实改进作风,自觉维护民族团结。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