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立足岗位做贡献 向“时代楷模”卓嘎和央宗学习
时间:2019-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8日下午,我院按照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卓嘎和央宗姐妹学习活动的决定,根据安兴国书记在中共琼结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体学习中提出我县所有干部要向卓嘎和央宗两姐妹学习的要求。 我院组织在家干警学习习总书记对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卓嘎和央宗的回信原文,同时还学习了习总书记对两姐妹回信所体现寓意和方向。并安排我院两名干警针对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卓嘎、央宗姐妹几代人扎根边陲的无私奉献精神,使全体干警认识到要学习她们的爱国情怀,更加深刻地领悟到爱国不是抽象的,也不仅仅是一种信念,它更是一种行动。卓嘎、央宗祖孙三代用扎根玉麦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家是玉麦,国是中国。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干警的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不移的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斌要求我院党员干警要以卓嘎、央宗姐妹为榜样,深入学习她们这种永远爱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我们在检察岗位上要立足本职,无私奉献。要把奉献精神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中,要在工作中践行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