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改进执法司法作风 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依法能动履职 做优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
时间:2023-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工作的法律监督力度,切实做好社区矫正监督工作,严防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现象发生,11月14日上午,琼结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监督检察工作。

监督中,通过翻阅社区矫正对象的档案、查看社区矫正对象请销假审批报备情况、询问相关工作人员等方式,对社区矫正人员交付执行、入矫解矫、请假外出等方面进行全面监督。重点核查社区矫正对象是否存在脱管、漏管现象。


下一步,琼结县人民检察院将常态化开展社区矫正监督工作,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同时,加强与司法局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社区矫正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