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丹心向核心 护航新征程】加强检察监督 筑牢食品药品安全
时间:2023-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11月7日,琼结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辖区内药店、商店、粮油食品加工作坊、餐饮场所等开展食品药品监督检查并进行食品药品安全法治宣传。

活动中,我院干警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进货查验、环境卫生等,重点监督检查证件是否齐全,食品药品是否过期、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过期、销售药品是否符合药品管理法的规定。同时通过查阅台账、现场督导等方式,对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消防栓等配置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在排查中,干警向经营者普及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及辨别假冒伪劣食品的基本知识。

下一步,琼结县人民检察院将依法能动履职,加大对食品药品安全的宣传力度,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重要要求,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务实的举措牢牢守住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