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我院召开“全面加强政治建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面加强政治建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支部副书记孙佳斌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干警参加。

  首先,由副检察长洛桑卓玛传达学习刘志刚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全面加强政治建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学习的讲话精神。

  其次,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卢艳同志宣读了我院“全面加强政治建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斌同志根据区、市、县“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的安排部署,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政治建检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二是牢牢把握政治建检的核心要义,提升检察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素养。三是盯紧咬住政治建检的目标任务,确保此次专项政治建检活动取得实效。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