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琼结县人民检察院成功起诉一起盗窃案
时间:2019-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2日上午10时,本院派员对被告人洛某某盗窃一案出庭支持公诉。

  (图为庭审现场)

  在庭审过程中,公诉人严格依照公诉案件量刑规范化的要求,做到了证据出示主次分明、条理清晰、衔接紧密、环环相扣。在发表公诉意见时,公诉人从定罪、量刑方面分别发表意见,在揭露犯罪的同时,对被告人进行了教育感化,希望其吸取此次教训,幡然醒悟,认罪伏法。

  案件经过法庭质证、认证,合议庭采纳本院指控的犯罪事实和量刑建议,当庭以被告人洛某某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7000元。被告人洛某某表示不再上诉。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