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深入乡村调研检察民益联络员工作情况并兑现联络员首季度工资
时间:2019-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6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斌,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洛桑卓玛深入加麻乡、琼结镇、下水乡、拉玉乡调研检察民益联络员履职情况,并为他们兑现了首季度工资。

 

  汪斌检察长分别与三乡一镇四名检察民益联络员谈话,询问最近的工作开展情况、从党的十九大宣传、精准扶贫工作满意程度、环境保护相关工作、检察民益联络员台账记录完善、维稳工作、拖欠民工工资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充分肯定民益联络员是检察机关联系群众的纽带,对检察机关了解民情民生状况提供了有力的帮助的同时,也强调存在着诸多方面的问题,比如主动参与检察工作的积极性、情报反馈不及时等问题。

  最后,根据琼结县人民检察院《检察民益联络员管理办法的(试行)》,汪斌检察长为联络员发放工资每人1500元,并叮嘱大家:“作为检察民益联络员,你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倾听群众的心声,将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真实、快速、准确地反映给检察机关,使检察机关及时掌握群众诉求,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提供第一手资料”。

院情简介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检察足迹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琼结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